11月8日,“混动卷王 真程试炼”创维HT-i超强混动SUV全民试驾季唐山站正式开启,以最真诚的态度开放全民试驾,尽情展现产品硬实力及品牌亲和力。

打造一款成功的产品不仅要在产品质量上做到最优,也要将产品价值完整传递到终端消费者处,打造一条闭环的生态产品链。此次全民试驾季唐山站主打传播创维HT-i产品用户价值,通过系列实测及实驾将混动卷王的各种优点落地体现。同时深度联动本地经销商创维汽车唐山千润合体验中心,打造全城全网直播,真正全民试驾,全民体验。

本次唐山试驾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多渠道,广覆盖进行整合传播营销。线上端联动FM102.4河北音乐广播,FM968唐山交通文艺广播等电台进行优势城市高峰套播、节目口播、公众号图文推送等方式进行线上引流,将创维HT-i超强混动SUV的产品力特点反复推送输出,达到强化产品印象,线下集流的目的。线下联动抖音网红KOL如店哥探唐山等进行探店并产出视频制造后续影响力及用户记忆点,同时也会邀请如唐山嗨车,不二旅行等区域主流自媒体产出图文视频多渠道发布,创维汽车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讲解。经媒体真实测评体验后,不仅给出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均能够给到满分的超高评价,并且也表现出了对创维HT-i在混动市场上的竞争力的期待。经过真实性的评测露出后,截止11月10日,各类见刊视频曝光量已达到百万级别,线下店端也汇集了众多顾客,产品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为给到消费者最大的购车福利,让消费者放心买车,无忧用车,创维汽车在此次全民试驾季唐山站启动的同时推出了十一重购车豪礼,其中包括0元购、0息贷、终身质保等超值钜惠活动。双十一当天,创维汽车直播间更有超多观看礼品相赠。此次唐山试驾季,创维HT-i混动卷王实至名归,如有意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订,超多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