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创维汽车于徐州基地举行了2023年开工仪式,本次开工仪式在为过往的一年画上句号的同时开启了新年的新篇章。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贾凡先生及营销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开工仪式。

2022年是新能源汽车赛道竞争激烈的一年,亦是在许多不稳定因素下各车企奋起发展的一年。创维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中低调且稳步前进的生力军,在去年的表现是十分可圈可点的。2022年创维汽车全年总销量21916台,在渠道开发、售后服务、品牌拉升等方面均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渠道开发端,创维汽车去年全年实现累计入网经销商370家,覆盖全国180余座城市,全国年度销售网络数量同比增长141%,同时全面启动线下新形象店建设,目前已建成超过10家新形象店。在售后服务端,创维汽车完成服务渠道开发累计303家,完成率为101%,组织线上线下售后网络培训涉及5个国家,76个地区,最终达到了相当高的客户满意度。在品牌拉升方面,创维汽车2022年全年依托品牌大事件,形成脉冲式传播,环比增长80%,事件期间指数皆上涨4倍以上,有效且高效地触及终端客户。创维汽车在这一年中的优秀表现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位辛苦付出的人的辛勤建设,本次开工仪式同时也对2022年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鼓励所有人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继续前进。

2023年已经到来,新能源汽车赛道即将面临的挑战是更加艰巨的,但同时创维汽车也对新一年的发展制定出了宏伟的目标。创维汽车将根据2023年经济效益,调整国内外产品结构,国内主销混动车型、海外发力纯电车型,其中全年销售目标为40000台,国内32000台,海外8000台。在渠道规划端,2023年创维汽车将提升HT-i有效经销商数量至100家,覆盖全国200余座城市。在产品研发端,2023年将启动全新车型研发项目,并以右舵产品开发为主,并预计在9月完成混合动力海外认证项目。为了确保目标的达成,创维汽车五大业务单元进行了责任状的签订与宣誓,必保销量,必保目标,必保产能。创维铁军,使命必达!

“我们很幸运,我们生长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国的新能源汽车2022年出口首次突破320万台。所以,民营经济的春天到来了。”黄宏生先生在开工仪式的最后对创维汽车全体员工发表了寄语。黄宏生先生表示,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从创维电视,再到创维汽车,一直全心全意做好产品,绝不被困难或者诱惑分散凝聚力,如此才能走向成功。

市场上从来不缺新生的力量,但只有大浪淘沙才能保留下来真正优秀的产品和企业。或许前路很长,也或许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创维汽车始终在前行,向着目标,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