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3年2月2日 – 伊士曼化工公司(NYSE: EMN)宣布已收购爱瑞德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的业务及资产。该公司为亚太区的汽车和建筑市场生产并供应漆面保护膜和窗膜产品。

        这项收购表明伊士曼致力于推动高性能膜业务增长以及漆面保护膜和窗膜市场发展的决心。此次投资进一步加强了伊士曼作为特种材料公司创造可持续的卓越价值的能力,同时提升了伊士曼在亚太和中国市场的服务水准。该生产基地将保持伊士曼高性能膜业务一贯的高水准运营及市场供应标准。

        伊士曼特种材料业务旗下的高性能膜全球总经理Erin Bernhardt表示:“此次收购将为我们提供更多产能支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漆面保护膜和窗膜产品需求,同时进一步提升高性能膜材料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能力。这将有助于为伊士曼行业领先的团队、技术和品牌提供更多产能及人员支持,进一步推进汽车和建筑后市场高性能膜的快速发展。”

        伊士曼副总裁兼亚太区常务董事Gulferaz Ali表示:“亚太区业务在伊士曼全球的增长战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项投资印证了我们对亚太市场的长期承诺。依靠全球技术优势,我们将继续加强自身能力,不断提升亚太区的服务水平,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协议条款不予公开。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2年公司收入为约106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stm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