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创维汽车副董事长林国才先生、创维汽车品牌总监吴晓庆女士、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龙先生及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春丹先生列席会议及启动仪式。

本次帮扶大会及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旨在通过多方努力合作,构建数字生态经济,赋能乡村振兴,打造产业帮扶,铸造可信品牌。多位领导人在本次大会及启动仪式中也表示,培育致富“种子”,拉动民生经济能够有效促进高质量产业发展,助力多地乡村品牌联动成长。本次创维汽车入选“种子计划”目录,不仅是道路的确定,更是方向的指引。作为民族品牌,扶持基层经济,提振拉促基层品牌效应,走好富农强国之路是应有之义。科技、生态、健康、高质量四位一体发展模式,将是创维汽车持续输出到社会中的企业力量。

品牌升级与产业升级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责任,更是企业带动社会共同前进的义务。今朝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明日便会生长为参天大树。发展永无止境,美好还需你我共同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