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每一份创业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创业者默默的坚持与辛勤的付出。豆豆糖,一位集兰瑞莎品牌联合创始人、空谷幽兰团队的创始人、武汉兰瑞莎科技有限公司 CEO、兰瑞莎官方微博主理人、兰瑞莎品牌培训商学院金牌讲师五大重要岗位于一身的优秀女性职业人,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走进豆豆糖的世界。

兰瑞莎豆豆糖 - 始自子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芳

以军人之姿,追逐人生理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长达21年的军旅岁月生活结束了,但豆豆糖却没有结束对生活、对人生理想的追求。历经21个春秋岁月的洗礼,早已锻造了她拥有坚定的意志,严谨的作风以及无限的活力。自2018年退役后,豆豆糖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着精益求精,经过不懈努力,从纯粹的品牌代理商摇身一变成为品牌联合创始人;从大学老师成功转形为微商领域大咖;从单打独斗到组建千人团队;从胆小不自信到能够独立设计品牌大型活动……在大健康创业领域,不断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力图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人生。

兰瑞莎豆豆糖 - 始自子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芳

以教师之态,带领团队前行

豆豆糖曾任985高校人民教师,对于创业团队领导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与方法。长期工作于教学一线,造就她在面对工作时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领导工作时游刃有余。从兰瑞莎诞生至今,她组建数百精英代理团队,带领退役军人、医护工作者、白领、宝妈、自由职业者,利用碎片时间获得收益,更是创造了“五个一”的辉煌成就:第一个将兰瑞莎品牌在互联网做正式官方推广、第一个将小兰饮品牌做百度官方推广、第一届兰瑞莎品牌最美代言人活动创办者、兰瑞莎品牌唯一官方微博主理人、兰瑞莎品牌唯一高知团队空谷幽兰创始人。在她的带领之下,兰瑞莎不断向前发展。

兰瑞莎豆豆糖 - 始自子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芳

以积极之心,面对创业挑战

“走出舒适区,勇于挑战自己!”一直都是豆豆糖的信念。在创业时期,她认为唯有历经磨炼,才能真正认识这个社会,不禁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豆豆糖一直坚信只要自己努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定能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各项挑战。期待自己终有一天能穿运动鞋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貌美如花,更能穿上帆布鞋走遍天下。创业这几年,她一直带领团队在探索创新的引流模式、寻找激发团队活力的方法、总结售后服务精益求精的重要法则……因为她清楚的明白,在微商品牌竞争激烈的今天:产品质量,客户口碑,不断挖掘新资源才是最重要的。

兰瑞莎豆豆糖 - 始自子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豆豆糖感谢每一位在创业道路上对她给予帮助的朋友,感谢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她的家人们,也感谢兰瑞莎全体职工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豆豆糖表示会借鉴他人长处,汲取经验,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适合兰瑞莎的发展路线。她坚信在兰瑞莎这个大家庭中付出终会有回报,大家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定能“铁杵磨成针”,创造属于兰瑞莎辉煌未来!

兰瑞莎豆豆糖 - 始自子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