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你讲一千遍案例都不如讲一遍底层原理。为什么?因为市场环境变了,产业结构变了,营销模式变了,不用说20年前,就是两年前的案例放到现在也不一定能够复刻,这才是最关键的。比如,20年前很多人买的房子增值了10倍,你现在再去买还能增值吗?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

这是朱坤福在森顿商学院讲师内部讨论会上的一段讲话,也是他做商业培训所坚持的基本原则。

朱坤福是朱氏药业创始人,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和丰富、扎实的理论基础。在短短20多年时间中,他带领朱氏药业从默默无闻到强势崛起,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管理和培训经验,这是他创办森顿商学院、从事商业咨询和培训行业的底气。

在过去的十几年时间中,朱坤福举办了700余场培训,受益企业家达上万人。"朱坤福的讲座最有意思,也最有用。"这是学员们对他的一致评价。

靠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朱坤福的课总是以有趣的故事和提问开始,以分析故事进行,以理论高度和总结结尾,既不会枯燥也不会浅薄,学员们都听得十分认真。

凭借着出色的工作能力,朱坤福先后获得着名企业管理实战专家、中国高级营销顾问,中国企业盈利培训专家、中国医疗器械培训第一人等诸多称号,并先后担任上海社科院特聘讲师、山东企业家学术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务。

工作之余,朱坤福笔耕不缀,写下了《销售兵法 成交为上》《电话新营销》《领导力——商业领袖经营之道》《创新微营销》第数十部着作,很多都被奉为培训行业的经典。

未来,朱坤福和森顿商学院全体同仁会继续不忘初心,坚守原则,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最专业的咨询和培训服务,使更多民族企业实现财富增长和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