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玛士石墨烯地暖是一家从事品牌供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暖玛士石墨烯健康地暖隶属于浙江中骏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暖玛士是一家专门从事石墨烯电采暖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技术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企业。

创业中国人媒体广告 (2)

暖玛士作为在石墨烯行业领军品牌,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获得CCTV、湖北卫视、天津卫视、四川卫视等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2021年5月暖玛士受邀天津卫视参加《创业中国人》,电视作为现代信息社会中极具影响力的媒体,非常具有权威性,这充分证明了暖玛士在石墨烯领域的品牌实力。

新闻媒体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暖玛士超导超热的石墨烯地暖技术已经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已经成为时下暖通行业的优选品牌。将高科技石墨烯与采暖技术、互联网智能家居相联合,将科技化、低碳化、智能化与养生化相结合,成为全球石墨烯智暖时代的开创者。

暖玛士电地暖

暖玛士的所有荣誉与肯定都离不开在科研道路上的坚持与专注,坚持才能把握机会,专注才能创造奇迹,坚持与专注,让企业愈加出色,暖玛士以专注和坚持作为成功锦囊,在石墨烯产业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

公司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