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来自于美国东海岸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推出2023七夕限定胶囊系列,用心加载爱心元素时尚单品,映射甜蜜光芒,诠释七夕浪漫氛围。

图片5.png

七夕限定胶囊系列推出白色、深蓝色logo印花男士T恤和白色、粉色爱心logo印花女士T恤,秉持传统简约时尚的学院风,以爱心为灵感,结合了美学与时尚设计,打造了兼具实穿性与时髦的独特产品。七夕甄选短袖采用了亲肤的棉质面料,既柔软又透气,让穿着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感。点缀精美的爱心图案,以象征爱的温暖力量,展示了浓浓的浪漫氛围,让穿着者在七夕之季更加注重爱意的表达。标志性的红白、蓝白配色,致敬了GANT传统的美式复古风格,演绎了来自美国东海岸的浪漫意趣。更有亚洲限定设计,特别为亚洲女性打造的 V领细节,视觉拉长脖颈,为简约短袖注入女性柔美。

1691038252299.jpg

值此浪漫佳节,作为凝聚了GANT传统美式风格与商务时尚造型的力作,七夕甄选推出了一系列焕新设计,为这个七夕增添无穷的甜蜜与浪漫。本季特推爱心印花连衣裙以柔软的丝滑面料为材质,穿着舒适,通过衬衫领和收腰设计,展现出优雅与时尚的结合,精致的爱心元素带来夏日写意。主推款红色爱心连衣裙更是以灵动鲜明的色彩为灵感,将浓郁的红色融入其中,带来一份引人注目的亮丽。男装则推出Asia Fit 亚洲限定衬衫与裤装,为亚洲男士精选独特版型。质感衬衫调整衣袖与下摆长度,贴合亚洲身材,简练裤装为亚洲身形定制裤长与腿围,有效修饰腿部比例。搭配本次早秋新款马甲,时尚与休闲相得益彰,轻松游刃都市生活多元场合,尽显摩登气息。

1691038437849.jpg

GANT 倾情打造的2023七夕节日甄选推荐已上市,登陆全国GANT精品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小程序。在爱的表达日,以甜蜜时刻表达专属彼此的爱情魔力。

关于GANT

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70年来,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GANT已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逾650家门店。探索gant.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