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水平日益增长和消费观念逐步转变,消费者对美的追求愈发朝向家用化及精致化发展,脱毛需求日益旺盛。

早前,在脱毛这个细分领域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寥寥无几。但由于如今科技水平的蓬勃发展,脱毛产品不再受限于刮毛刀、脱毛膏、脱毛蜜蜡,更安全高效的家用脱毛仪受到了爱美人士的热烈追捧,脱毛仪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竞争态势。

品牌林立的脱毛仪市场,各种产品鱼龙混杂,安全性及有效性是一款仪器甚至一个品牌立足及发展最基本的底线问题。在市场逐鹿中,来自英国的资深脱毛仪品牌SmoothSkin慕金,因深厚的品牌资质和不断迭代的产品力,广受明星达人的推荐和消费者的好评。

虽然已经站在了脱毛仪市场的巅峰风口,但SmoothSkin慕金仍将好的技术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不断创新升级,以过硬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从而无惧众多品牌涌入赛道的竞争,在脱毛仪市场中持续破圈。

经过30多年的发展,SmoothSkin慕金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IPL品牌和制造商。其总部设在英国斯旺西,从尖端研究到全面严谨产品测试,均配备了高水平的专业人员。

SmoothSkin 慕金在激光脱毛领域有着超过 42 年的研发经验,并拥有自己的临床实验室,已经在数百名不同肤色的患者身上进行了近4000项临床试验,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均有保障。

SmoothSkin慕金品牌早在2006年就研究亚洲皮肤的脱毛。根据脱毛的原理,毛囊吸收脉冲光的能量使得毛根炭化实现脱毛效果,所以脱毛仪的能量输出效率是脱毛有效性的根本。而一味追求冰凉体感自降能量,又会影响脱毛效果得不偿失。

目前Pure FIT出光速度达到了133闪/分,是初代产品的2倍多。SmoothSkin慕金在脱毛仪灯头寿命、调档方式、出光速度这些严重影响消费者体验的方面不断突破自己。

当大多数脱毛仪还在使用比色卡手动调档时,SmoothSkin慕金率先研发出了智能测肤技术,10级能量匹配,根据肤色调整出光强度,既保障了安全又保证了效果。

考虑到特殊部位的脱毛需求,SmoothSkin慕金的两款热销产品Pure FIT及Bare FIT升级了精准照射头,高度贴合特殊部位肌肤,脱毛体验更佳。在提升脱毛效率的同时,SmoothSkin慕金仍坚持有效的脱毛能量为最重要的指标。

目前,SmoothSkin慕金最新款Pure FIT脱毛仪最高能量达到了6焦,最接近医美院线级水平,在安全范围内,轻松实现全方位强劲脱毛。SmoothSkin慕金独家的IPL焕白嫩肤技术,不仅能脱毛,还有改善暗沉、提亮肤色的附加效果。

SmoothSkin慕金始终坚守质量初心,以创新和科技为基石,以安全及有效为基础。在内,不断精进技术以迭代更多好产品;在外,不断开拓创新以挖掘更多蓝海市场,力求推动脱毛仪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