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精彩收官。最终吴一凡获得男子Surf组冠军;何晨获得女子Surf组冠军;吴一凡获得男子Skim组冠军;李梦蝶获得女子Skim组冠军;

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精彩收官

(图为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现场画面)

  获得女子Skim组别冠军的李梦蝶表示:非常荣幸获得本次女子Skim组别冠军,我自己也特别喜欢水上冲浪项目,经过多年的锻炼跟努力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赛事组委会跟举办方。

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精彩收官

(图为获得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Skim组冠军的采访)

  多年来,在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下,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办了一系列航海品牌赛事获得,围绕航海产业持续投入,赛事品类逐渐丰富,受众人群日渐广泛,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助力秦皇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精彩收官

(图为2023“河港杯”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秦皇岛站)比赛现场画面)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办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冠名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单位为秦皇岛追浪尾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产业园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