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由腾扬广告、盛娱星汇主办,唯咖国际联合主办的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在清远熹乐谷温泉度假区盛大举行。自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赛事启动以来,汇集了大量佳丽选手参与,历经层层筛选,卓越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集训营,这一次齐聚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舞台展开巅峰对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被誉为选美界的“奥林匹克”;是现代大众心目中,女性美与力量的标志;每年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世界级各国媒体报道,全球30亿人关注;以“寻找中国美”为主题的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每年超过1万名选手参赛,赛事覆盖全国,每年的冠军将作为中国“美”的代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女性及中国文化的魅力。历届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环球小姐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同时选拔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能够有幸参加这一赛事的佳丽,她们拥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却一样的美丽和聪慧,而通过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的比赛,她们能够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美丽并最终实现梦想。本次总决赛安排了开场活力泳装秀、领导祝福致辞、佳丽才艺展示、主题礼服秀、才智问答以及颁奖盛典等环节。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现场以国际化、高质量、高水准的舞美规格,彰显艺术性,打造出绚丽、精彩、时尚的华丽舞台,注定这是一场非凡的时尚盛宴。

  在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领导致辞中,第71届环球小姐广东组委会主席,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宇翔先生表示从各个维度将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赛事以最好的姿态向大众呈现,并期许广东赛区各位佳丽走向全球。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集训营的开营地以及总决赛举办的场地是选在熹乐谷温泉度假区,位于温泉之乡一一广东清远汤塘,集度假酒店(山顶温泉酒店、亲子温泉酒店、熹舍设计师酒店、熹谷温泉民宿)、凤凰温泉、熹乐谷水世界、自然探索研学基地、星球无动力乐园、慕野清风山谷营地、趣野卡丁车、民俗文化村、婚庆及会议、文化演艺十大业态于一体的温泉度假综合体,是珠三角等地市民的四季常时度假胜地。9月24日-9月27日佳丽们齐聚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进行了为期4天提升特训营,包括但不限于形体培训、形象美学培训、T台台步培训、妆发造型培训、护肤沙龙培训、才艺指导以及专业时尚秀导夏宇导演亲临进行彩排等等,其中专业课程均由行内标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教学。旨在让选手提高相关专业水平,以更佳姿态和认知踏上环球小姐大赛的征途之路。

  为此,本次大赛特为指定合作酒店: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进行授牌,在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上熹乐谷酒店副总经理罗龙飞的致辞表示出对环球小姐赛事的极度重视与支持,以及为观众朋友们好好地介绍了珠三角等地市民的四季常时度假胜地——清远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本次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得以顺利召开,离不开各界单位的共同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单位的支持,才能让大众有机会近距离的感受环球小姐的美丽风姿。特此,为合作伙伴:指定合作护肤品牌-伊见、妆发合作伙伴-8008八佰伴星级形象店、妆发合作伙伴-珞盈化妆造型机构、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秀场指导合作、品牌合作伙伴-缨蓎汉服进行授牌,现场邀请中国海洋珍珠护肤典范品牌“伊见”品牌主理人杨鸿女士、8008八佰伴星级形象店-市场总监ALLEN先生、珞盈化妆造型机构-创始人Veco女士、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秀场指导殷悦女士、缨蓎古风艺术摄影·汉服馆创始人兼总经理温雪敏女士作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同时,RELLECIGA俪丝娅(中国)品牌以其性感、时尚、舒适品牌定位特性和优质的面料取胜,特邀成为本次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合作品牌,并赞助了本次活力泳装秀和集训用衣等。

  暮色降临,绚丽多彩的舞台亮起。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现场,佳丽们逐一上场,身着泳装,展现曼妙身姿,迈着自信的步伐,向全球展示她们对于美的理解与追求。

  灯光闪耀、华灯溢彩。盛装出席的佳丽选手们,或以舞姿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或即场表演动人的情景剧、或展现迷人的歌喉, 展现多才多艺的一面。在华丽舞台上,步履坚定,这属于全球的美丽,指引我们共赴人间惊鸿宴,佳丽选手们的美貌与智慧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时尚盛宴!

  本次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组委会特邀IVA认证国际声乐教练、歌手Jasper黄润捷;“娱人星球”厂牌乐队、广东广播电视台年度大型音乐竞演类综艺《乐队风暴第二季》参演乐队,将动感走秀与潮流音乐完美结合,高水准歌手深情演绎、乐队表演与佳丽走秀穿插进行,为观众献上一场独特的“沉浸式音乐时尚互动体验”。歌手与乐队的时尚现场献唱,加持佳丽的精彩表演,在这个中秋佳节给广大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视听享受!

(IVA认证国际声乐教练、歌手Jasper黄润捷)

(“娱人星球”厂牌乐队)

  据悉,本场活动邀请了众多明星模特导师以及重量级人物的参与。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缪俊;熹乐谷酒店副总经理-罗龙飞;SMG森明模特公司总经理-郭威;广州慧鸿纺织有限公司-欧启祥;Boy London 品牌全球设计总监-吴哲源;缨蓎古风艺术摄影·汉服馆创始人总经理-温雪敏;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王慧;2018中国旅游小姐深圳赛区冠军-王晓娜;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单项奖冠军-秦雪孟;国家地标保护产品“流沙南珠”伊纱曼妮(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洋珍珠护肤品牌“伊见”主理人-杨鸿;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秀场指导-殷悦;深圳前海卓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卓越私董会创始人-刘泽民;中装建设 广佛设计院院长-张盛;广州市机器人协会会长-徐强...等以及各界精英人士。

  同时,第71届环球小姐广东组委会主席,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宇翔先生;第71届环球小姐广东组委会常务主席,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赖镜羽先生;环球小姐中国区执行主席-姚丹丹女士;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广东省新阶联网络新媒体分会副会长-陈筱棠女士;深圳市唯咖国际创始人、深圳市四川商会副会长-张琳梓女士;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亚军,第71届环球小姐广东组委会秘书长-叶濛雨女士;第20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第十一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超模组冠军-李静雪女士,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佳丽选手们进行专业的评审。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专业的评选,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最终获奖选手如下: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年度冠军:张烨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年度亚军:刘雪冰(左二)、杜杭汐(右二)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年度季军:刘安子(左一)、张瑾(左二)、朱轶轩(右一)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十佳:黄诗煜(左一)、赵南希(左二)、张颖琪(右二)、李静斐(右一)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人气冠军奖:刘悦冰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形象大使:张瑾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具气质奖:李昕璐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佳潜力奖:许天语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佳仪态奖:王祖儿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佳才艺奖:杨雨鑫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佳上镜奖: 金林

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最佳表现奖: 郭蕾

  在此,再次公示获奖选手名单:

  不设定义,逐光俪行!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在隆重的颁奖盛典中落下帷幕,恭喜获奖的佳丽选手们,广东赛区成功晋级的佳丽将代表广东的美,走向全国总决赛,祝愿能够取得好成绩!荣誉而归!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期待在全球国际舞台上涌现的广东之美,第7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是每一位佳丽选手的起点,美丽让人铭记,梦想璀璨绽放。愿佳丽选手向着世界舞台走的更远,飞的更高,实现梦想!

  感谢以下合作单位企业的支持:

  主办单位:腾扬广告、盛娱星汇

  联合主办:唯咖国际

  指定合作酒店 :清远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指定合作护肤品牌:伊见

  品牌合作:RELLECIGA 俪丝娅(中国)、缨蓎汉服

  妆发合作:8008八佰伴星级形象店、珞盈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