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资历,槟榔在2000多年前就为国人所知晓;论实力,它与益智、砂仁、巴戟等名贵药材并称为四大南药。

  口口相传的故事,陈旧泛黄的古籍,给这味“四大南药之首”平添了几分神秘。

  极妙之载始于汉

  据传,当年汉武帝兵征南越之时,其先遣部队初至南地,军中上至大将下至士兵均备受瘴疠所困扰。

  随军军医从民间寻得一种当地人称之为“槟榔”的神奇药果。

  军中将领嚼食之后顿感神清气爽,多日烦闷一扫而空,不仅盛赞:“极妙!极妙!”

  极妙之制重在传

  极妙槟榔,一脉承袭汉军将领口中所盛赞的槟榔至味。

  在流传千载的古法基础之上,融合创新理念与现代科技,打磨出一套更能纳藏槟榔风味的独家工艺。

  严选产地 精品佳果

  青果的品质是影响槟榔成品的关键因素。

  在选籽环节,极妙槟榔坚持100%采用公认的最好槟榔产地——海南万宁产的槟榔果。

  万宁的果子甜香可口,果浆感足,且有嚼劲,经过层层高标准的筛选,从源头保障品质。

  严苛工序 颗颗臻质

  极妙槟榔创新研发的十八道生产工艺,包括入味、洗籽、烤籽、制卤、点卤等,每一道工序都极富讲究,缺一不可。

  每一道工序都有相应的标准,从第一道选籽工序开始,即对槟榔的大小、长短、厚度均有严格要求。只有符合标准的槟榔果才会进入下一道工序。

  烘烤清洗完毕的槟榔籽会再次进行筛选,依据槟榔纹路、形状进行切籽,并去除槟榔芯,同时淘汰不合格的槟榔片。

  每一枚极妙槟榔的诞生,都需要从采摘到加工层层筛选加码,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其稳定的品质与口感。

  现代科技 精细加工

  极妙槟榔特别采用多层蒸汽烘烤机、自动化切籽机、智能化点卤机等多种专业特种设备,完全实现了高效率、高品质、高卫生、高节能的生产过程。

  在烘烤环节,用高温蒸汽作为动力,间接对鲜果进行干燥加工,以更纯净天然的方式保留槟榔鲜果的口感。

  点卤环节也经历了多次升级。通过智能化点卤机,将精确计量的特制口味醇香卤水注入槟榔片果腔内,让槟榔的卤水不仅量度适中,且更易入味,槟榔口感更好。

  除了工艺“点睛”,极妙槟榔还不断强化生产过程的检测,为产品品质把牢每一道关口。

  以拙工取其纯,以静心得其精

  面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极妙槟榔更打破传统槟榔口味形式,持续多年对生产工艺进行升级与创新优化。

  遵循古法精制匠心,融合现代提纯技术,独特添加草本精华,匠制人参槟榔、灵芝槟榔、枸杞槟榔、虫草槟榔、藏红花槟榔等多款臻品。

  千年本草,百年传承。

  在每一颗「极妙槟榔」中,都能品读出小小槟榔走过的历史浮沉,经历的人文温暖。

  更多槟榔定制系列即将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