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朱永新一行莅临丰尚公司围绕"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开展专题视察。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钱克明、曹卫星,全国政协常委钱锋等参加视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刚,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扬州市副市长余珽,邗江区委书记张新钢,区政协主席朱跃龙,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扬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伟等陪同视察。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全程接待。

朱永新主席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智能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丰尚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中的经验做法,在关键技术创新和重大原创技术突破中取得的成果。范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丰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丰尚提供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在粮食仓储方面取得的成绩。

朱永新主席仔细询问了公司人才结构、粮食仓储技术创新以及粮食原材料供应、粮食储备安全等。他指出,粮食储存管理标准作为科学监管粮食储存的依据,对确保粮食质量和安全起到关键作用。丰尚要加快推进标准制定,积极探索绿色、低碳、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同时,丰尚还要更好发挥创新链产业链"链主"作用,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范董事长表示,丰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目前已在全球设立六个研究院,汇集了国内外顶级行业人才。未来丰尚将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