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倡导以科技工艺改善穿着质感,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服装科技”赛道先行者——拇指白小T今日宣布张亮为其品牌代言人,拇指白小T【留白中国】限定礼盒也同步上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



 

  白,象征纯洁、明亮,在森罗万象间演绎独特高远的意境。拇指白小T(简称:白小T)以白作为产品元素,不仅是其代表色,更倡导一种生活方式,以极简、从容、真实,体现一种人生状态,意在向消费者传递“真实,不装”是人生真意。留白,则是美学与哲学的结合,是“人生留白,风景更美”的艺术美学,也是东方哲思中“无用之用,无为而为”的境界。作为中国国货服装品牌的标杆之一,白小T不仅仅将品牌价值体现在美学传播与实用性,更为产品赋予了科技属性,致力于“让人人推动绿色品质生活”并以此作为其可持续发展使命,使品牌挚友和消费者们建立身份归属,旨在发扬和传承民族文化,以国货自信提振民族自信。



  白小T此次携手张亮,以【留白中国】概念,全新诠释「无畏」、「无限」、「无我」产品线。留白不是空白,留白的高级感穿搭,是可以将一件白T穿出多种可能,张亮也将以代言人身份演绎极简穿搭下的「无畏先锋」、「无限适意」和「无我由心」。白小T的品牌态度阐述了中国人如何面对人生中的留白,亦如品牌初衷,始终坚持真我,至简为道,关注每个人内在的真实穿着需求,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一点,与品牌代言人张亮自身简约但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作为长期活跃在大众视线中的演员,张亮一贯给人稳重、淡定的形象。厨师出身,专注美食的艺术;身为模特,享受T台的光彩夺目;出演话剧,演绎不同的人生境况。张亮在多个角色中穿梭转换,游刃有余,无一不是他。因为无论是在职业生涯还是生活中,真实、自然,始终是张亮长久以来所追求的。人生角色的丰富,来自于内敛,沉淀,正如白小T的设计初衷。在体会过五彩斑斓的人生之后,褪去光环和标签,内心深处还留有一处空白送给历尽千帆归来的自己。以【留白中国】为序,共赴新旅。张亮将作为拇指衣橱母品牌「拇指白小T」及子品牌「拇指白小衫」、「拇指白小牛」、「拇指白小宇」代言人,诠释品牌至简真我、无限精彩的多元映像,以独特的视角演绎新一代国货品牌的时尚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白小T还将在2024年持续致力于环保公益项目---“续航计划”,其中包含四个主要板块:换衣工程、护海行动、非洲易物和环保地球。“换衣工程”将有偿向大众回收闲置旧衣,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流程把控,最终运送至有需要帮助的目的地,而参与换衣的消费者将获得代金券用于购买白小T环保系列产品。经由“换衣工程”打包好的衣服将通过海运送至非洲,进行“非洲易物”,白小T将赴非以焕新的衣物置换具有在地人文的特色物件,带回非洲人民给予的美好祝福。同时,展开一系列“护海行动”,通过建设海洋废弃物收集点、定期清理海岸线垃圾、出海捕捞海洋废弃物等方式,回收废物原料,制造再生材料。“环保地球”深入研发环保系列产品,将收集的海洋废弃塑料物进行处理,制成环保成衣。白小T将通过“续航计划”全面减碳降碳,以实际行动鼓励消费者为生活留白,为地球减负。

  留白,是哲学内涵中的处世之道,是东方美学中的文化意象,也是现代生活中的极简主义,新锐的穿衣态度亦或高级感的穿搭风格,并非空洞、乏味可陈,而是能支撑起穿着者的本真自我。作为新一代国货标杆,白小T正以留白美学迈出“时尚可持续”的坚实步伐。

  据悉,张亮将在拇指白小T于4月初举办的【留白中国】主题品牌大秀中担任T台主秀,为大家演绎留白的穿搭艺术。我们期待白小T与张亮的携手合作,会呈现出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大众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