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州汇俱乐部品牌讯:2024年3月24日14:3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前汾州汇俱乐部秘书长宿修贤对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一一做了介绍。

接下来为答谢到场的嘉宾举行了品酒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品红酒,品鉴中由麒麟象集团董事长杜欣芳女士对红酒知识进行了普及,对红酒发源地、酿造工艺、储存环境、品酒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嘉宾品麒麟象集团酒庄的红酒后大赞。

品完红酒后由汾州汇俱乐部一级品酒师王志彬先生引导在场嘉宾品鉴汾州白酒,对白酒知识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在场嘉宾无不好评。

随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董事长游莉女士发言讲到: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共同见证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与汾州汇俱乐部战略合作的重要时刻。我坚信与汾州汇俱乐部长期战略合作能更好的将捷豹路虎店德万隆体验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提升一个新台阶,通过双方资源共享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汾州汇俱乐部董事长赵阳先生总结发言:今天是个好日子,双方通过多次沟通和共事,终于要完成战略签约。汾州汇俱乐部秉承“以酒为媒,以商会友”的理念,打造高端商务社交资源平台。采用会员制、邀请制、推荐制模式运营。目前北京会员企业和个人近200名。汾州汇俱乐部现有8个部门:酒水部、建筑工程部、地产部、金融投资部、文化传媒部、电子产品部、大健康部、吃喝玩乐部。汾州汇俱乐部与来广营捷豹路虎将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我们的力量。

赵阳董事长讲完后,汾州汇俱乐部文化艺术部送给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一副书画作品《五牛图》,寓意汾州汇俱乐部和捷豹路虎德万隆体验中心都是勤劳的、富有力量的、团结与和谐的团队,双方和谐共处,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双方领导完成签约

会后双方领导和嘉宾纷纷祝福汾州汇俱乐部与北京捷豹路虎德万隆验中心签约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