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 普惠公司近日任命Rick Deurloo (瑞克•德尤鲁)为其商用发动机总裁。Rick将接替Carroll Lane,全面领导普惠商用发动机业务,同时还将继续担任普惠全球高级副总裁及首席商务官(CCO)的职责。此任命立即生效。Rick将立即履行新职并继续向普惠公司总裁Shane Eddy汇报。Carroll已决定离开普惠,另谋高就。

普惠总裁 Shane Eddy 表示:“普惠商用发动机业务得益于GTF、V2500及成熟发动机所带来的优势,已立足长期的成功。这一势头将得到延续并与Rick一同蒸蒸日上。Rick经验丰富,并且对我们的商用客户具有深入的了解。我相信,商用发动机业务在Rick的领导下必将满足客户的厚望。”

Rick于 1998 年加入前联合技术公司,在全球航空业拥有 20 多年的管理及销售经验。在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之前,Rick曾领导普惠商用发动机和国际航空发动机 (IAE) 的全球销售、市场营销以及客户支持。Rick 此前还担任其他高层领导职务,包括美洲地区销售副总裁。

Rick是中国客户的老朋友。多年来,他曾多次访华,亲自聆听客户的反馈并指导中国团队以专业的服务达成客户的需要。此次高层领导的交接同时也彰显了普惠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

普惠商用发动机总裁Rick Deurloo表示:“普惠在中国开展业务已长达90多年。我们与中国航司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普惠创新的商用发动机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广泛信任。同时,多年来我们持续拓展中国足迹,通过强大合作和本地团队打造供应链和MRO 能力。展望未来,普惠在塑造可持续航空的征途中将继续助力中国强化互通互联,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我们的中国团队拥有巨大机遇取得更大成就。我热切盼望在新职责岗位上早日亲自拜访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