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 宣布推出全新 15.6 吋全强固型移动工作站,能在各种操作环境中,为指挥、控制及规划等作业提供全面的移动运算能力

全新 X600 运算能力大幅提升,可选择搭载第 11 代 Intel® Core™ H 系列处理器(最高 i9)和高达128GB 内存,以及 NVIDIA® Quadro® RTX3000 独立显卡

X600 与 X600 Pro 两种型号皆结合了电池容量和储存空间拓展能力,并具备精巧轻量的外型设计,为强固型解决方案树立全新标杆

2022年6月14日-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 (Getac)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X600 和 X600 Pro,两款强大的 15.6 吋全强固型移动工作站,适合进行复杂作业时,需要绝佳效能和可靠表现的现场专业人员使用。

无与伦比的效能

X600 搭载了最新的 Windows 11 Pro 操作系统,并配置了第 11 代 Core™ H 系列处理器 (i5/i7/i9) 及Intel® UHD 集成显卡。在指挥与控制、铁路轨道检查,以及石油与天然气感应器分析等各种使用大量资料或图形的操作场景中,展现卓越性能。

客户亦可选配 NVIDIA® Quadro® RTX3000 独立显卡,将图形处理性能提升到更高标准。而128GB 内存则可让处理速度快如闪电。

优越的扩展能力

为符合现代资料需求,X600 具备卓越的扩展能力,能支持多达3 个 PCIe SSD,让内部储存空间扩展至6TB。

X600 Pro 则进一步将扩展能力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它搭载了双热插拔电池,并提供两个额外的媒体槽电池选择。这些配置可在单一设备中提供超过240Wh的电池容量。X600 Pro 同样包含 PCMCIA 以及 Express 卡插槽,并支援 DVD Super Drive/选配蓝光光碟机,赋予设备在现场或非现场的环境中拥有更强大的能力。

强大的数据连接能力与安全性

参与国防相关作业等现场专业人员,必须能够在任何地方,精确且有效率地沟通、存取资讯、蒐集情报并且制定重大决策。Getac在设计解决方案时,考量到这些需求,因此X600 搭载了多种业界领先的网路连接选项,包含双 2.5GBASE-T 乙太网路、Wi-Fi 6E、蓝牙 v5.2、可选配的专用型 GPS,以及含有整合式 GPS 的选配 4G LTE 。X600也包含了多个 I/O 介面,包含 Thunderbolt™4、USB 3.2 Gen 2 Type-A、HDMI、DisplayPort、VGA 和序列连接埠。

X600 拥有最新的物理性安全和资料保护功能,如自我加密硬碟、智慧型读卡机、TPM 2.0、Intel® vPro™ 技术、选配的 Windows Hello 脸部验证和指纹辨识器等,皆可以保护敏感资料,同时内建的 Kensington 锁孔则可以让装置避免遭窃。

用途广泛并且具可携性

X600 配备大尺寸 15.6 吋 FHD 显示屏,并可选配 10 点电容式触控功能,这意味着在寒冷、潮湿甚至是穿著手套的时候都可以进行操作。Getac 专有的LumiBond® 屏幕技术同样带来出众的色彩、对比度和亮度﹙1,000 尼特﹚,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中也能让使用者轻松地浏览。

X600的功能如此强大,重量却不到 5公斤,其轻巧的外型以及双热插拔电池设计让 X600 更适合长时间户外作业。此外,X600也可支援Getac各旧型号,客户可以将 X600 与各种现有Getac设备结合使用,享有各种现成功能。

全强固型可靠性

X600 就像所有 Getac 产品一样坚固耐用,可以抵御物理撞击、极端温度、湿气和灰尘,并确保在现场操作期间,提供最高的效能与可靠性。其强固功能包含 IP66 防护等级、MIL-STD-810H、MIL-STD-461G;如选配防爆配置,还可增加CID2 (ANSI/UL 12.12.91) 认证。X600可承受高达1.2 米摔落及震动,另可选配抗盐雾腐蚀功能。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世希表示:“Getac推出的X600 强固型行动工作站,再一次提高了强固型行动运算产业的标准。在单一完整的解决方案中,提供桌上型工作站等级的效能以及卓越的可靠性。就像获奖无数的 B360 一样,X600 的诞生源于客户的启发,以及我们承诺客户会致力满足其对功能强大、便于携带且能处理极複杂任务的现场操作解决方案所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市时间

X600 和 X600 Pro 将于 2022 年 10 月上市。

关于神基投控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军方、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2002年在台湾证卷交易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神基3005)。2021年10月正式转型为为投资控股公司,并由神基科技更名为神基投控。神基投控主要经营范畴包含Getac国际强固型电脑品牌、机电与能源解决方案、塑胶射出机构解决方案、汽车轻金属压铸零组件,以及航太金属扣件产品。公司发展方向朝向开发更多利于永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效率与竞争力。